來到最後一天了~今天也是跟台灣朋友gig分別的一天,因為她要繼續working holiday,但我就巳經完contract,可以周圍闖蕩了~

相片載入中Central park,時間不夠,我只遊覽了很少部分

相片載入中我覺得...馬兒很可憐

在外圍拍了一陣照,便正式進入園內,這個中央公園可以說是到紐約市必遊的地方~我發覺,美東很多公園都是有個湖的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才剛踏進公園已有很多值得影的地方

相片載入中背後那四支香真剎風景

遊了兩小時才不過遊了公園的三分一!! 我實在無法遊到尾,於是我便脫隊,一個人到另一推介項目!! 環島船河!!說來感傷,因為我有free ticket,所以急趕往碼頭,結果弄得再見也沒有跟gigi說~這是我們分別前的最後一天

就這樣,我便趕到碼頭,但始終趕不上12:30的一班船,唯有等吧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circle line ferry,我就是乘這觀光船

相片載入中就是這free ticket

相片載入中 不能登島是遺憾,但自由行是要帶點遺憾才特別,但隻船開到這麼近,和登島分別又不太大了

​​​相片載入中自己一個人,唯有叫其他遊客幫我影了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去到島的另一邊,繼續有橋

相片載入中為何總是要把建築物弄得像香燭一樣...

 相片載入中circle line碼頭

相片載入中之後趕往WTC遺址,當年仍是地盤一個.....八年了,什麼也建不起來..

相片載入中來到又過了5:30,visitor center也進不了...枉我趕過來...

參觀完地盤都五點半了,便立即趕地鐵到另一大影點,紐約唐人街了!!但我卻搭錯站!!我見多中國人,以為上同一班車該不會錯,怎料卻不是!!害我要搭回頭車.....足足浪費了半小時...

 之前到過新chinatown,flushing center,這晚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正版紐約唐人街,但去到時已經夜晚了

相片載入中 

 相片載入中港式茶餐廳,簡直是香港特產,我在想,來到紐約,又把香港倒模造出一個翻版

chinatown內的小意大利,我在裡面買了個十字架,錯有錯著,夜晚唐人街沒多少東西看,但卻是little ltaly的熱鬧開始

相片載入中

其實整個chinatown九成的人都是香港人,所以有這類港式茶餐廳也不是奇怪的事~

相片載入中很遺憾,總是找不到天下為公的牌扁,那是每個chinatown的標記啊!(但我已經在san francisco找到了^^)只找到這個不知什麼的東西

相片載入中這間是幼兒園..

相片載入中 little Italy街內~其實我看過紐約唐人街是很大的,可惜夜晚才到...

由於已入夜,唐人街都沒什麼好行了,於是便乘地鐵回time square,到那之前介紹過的玩具反斗城!!

相片載入中 之前說過的玩具反斗城,真的很大,三層,還要有摩天輪,這下真的呆了==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 相片載入中假期的time squre,多人得像香港的銅鑼灣,每一個環節都很像樣....我是港燦~~

就這樣,三天NYC又到尾聲了,下一期會是東岸最後一站,美國首都華盛頓~~

 
arrow
arrow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