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便又出發了~幸好這幾天都沒有下雨~~

一開始是先到紐約公共圖書館~

在波士頓可惜地沒到過圖書館,反而來到紐約卻造訪紐約公共圖書館,裡面大得很...而且裝潢很有氣派~~

 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 相片載入中<---這個是自修室....

如果要仔細參觀圖書館,可能真的要花上兩三個小時,但我明顯不是那種夜學修養之士~~~之後搭捷運,去到紐約大地標:中央車站!! 中央車站是來紐約必到之地,(但又奇怪,原來當地人卻不覺得中央車站有什麼大不了~~)不過我初初去到都唔知原來這麼出名,真後悔沒有多拍照!!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這個車站真的很大很大,下面有一層是food court來~

  相片載入中

之後直接在車站轉railway另一景點~~~下午又到新地方了~感動得爆炸....今天來了紐約市的新chinatown...Frushing Center!!

坐地鐵,這是最後一個站,所以如果跟地圖去是不難找到的~

相片載入中 NYC最令朕失望的,莫過於是捷運了....殘舊之餘,站內也欠缺電梯...

 相片載入中龍之血正在體內不斷流動...

相片載入中 旺角也有招牌菜的嗎?我在香港生活了廿多年也不知道啊~~~

相片載入中酒樓啊.....蝦蛟燒賣啊........但什麼是鴨蛋秋???

相片載入中來這新唐人街就是為了吃這個不算十分出色的炒飯,但味道也算不俗~

相片載入中新舊唐人街也有一共通點,就是物價很低,我在這裡買了四個小籠包,一碗豆漿,一碗綠豆粥

之後又坐地鐵回市中心,漫遊紐約,因為自由神像的觀光船還未夠鐘啊~

相片載入中聽說這間的yoga很好吃,但我沒吃

相片載入中如果這車在香港行駛會如何呢?

相片載入中經驗之談,去旅行一定要做的,就是記下地鐵和巴士路線圖,很有用的!! 信我!!

走著走著,終於來到坐觀光船的碼頭statenisland ferry~觀光是免費的~說是觀光船,倒不如說是接駁兩邊碼頭的船~
相片載入中 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下船後,又繼續下個景點了~這次去到在紐約相當有名的布魯克林橋~

 相片載入中

今日真的由早踩更晚,要好好抖一夜呢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