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又來到東岸的尾站,以washington來作結應該是最合情合理吧,首都嘛~這是華盛頓的捷運站,我們從greyhound車站行到捷運站,途中一名好人,突然停下車,教我們怎樣去,從那刻起,我們倒一直加分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Washington DC捷運站,比NYC的好n倍

相片載入中keep finding the hostel....

相片載入中我住的十人房,整間hostel感覺很好,我影得少相,其實這間hostel很值得推介,以hostel計,它是我住過的最好的一間~

相片載入中很整潔的街道,不停的加分加分再加分,washington給我很好的印象啊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old post office,內裡另有乾坤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根本和商場沒分別...

相片載入中在old post office頂層拍的,華盛頓紀念碑, 說真的,幾乎所有景點都看到了...

相片載入中 這個是國會大樓, 國會大樓前的長路,我在夜晚走過,很長很長很長.....一條長長的直路,大樓就在遠處,其實,真的很有氣勢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simthsonian  institution

進了一個科學太空館,很多飛機大炮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夜晚落bar,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,又噪又窄,不過大夥兒一起去,去得就要投入~所以我跳舞了~我跳到濕透..

相片載入中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,很大的museum,走了兩個多小時還未完...我放棄了,很累

去到哪個city,例必造訪唐人街,但很失望,又拍不到天下為公的牌扁了...在裝修耶....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美東last night,一於到唐人街食碗牛腩手拉面獎勵一下自己,真的超好吃,是超好吃,可能我太耐沒吃,味道好一點已覺得人間極品。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辛苦走到國會大樓,就是為了和它拍到此一遊照,終於找到個途人是懂拍照的了...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宮了~911逃過一難~

washington兩日行程就就在驚喜下結束,east coast遊也完滿結束,終於都清了east coast的照片了~ 下一期,我們會進軍west coast,west coast第一站,大峽谷@Las Vegas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