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式回程返那霸喇~亦係單車遊的最後一天~~~ 所以,今天可以說是真正的單車旅遊,夜晚正式旅遊~~
今天第一站決定加插勝連城蹟,之後再去沖繩漁業食龍蝦~~~ 好彩都天公達美,有雨又不下不太耐,又不曬~ 但最大問題是,偏偏揀著我在那霸"正式"旅遊"時下大雨.....
那些年錯過的大雨....
每天出發前照常要戴足保護措施~~護膝護腳套少不了~
相片載入中
一早有屋主準備好的pancake做早餐 今日返那霸喇 好似會下雨 主佑平安
相片載入中

第五天 今天要超級平安回程返那霸 好多美食等著我 陳亨仔加油 gogogo~~~

相片載入中

沖繩市雖然是沖繩第二大城市,但感覺上都是比較老化,沒有什麼旅遊區的感覺~相片載入中
一早就已經天陰陰~~~果然未到勝連城蹟便下起雨來! 好在有間麥當當可以暫避~~行山背包有個雨笠,真的推介各背包客用的~~~我這個是45L,已經陪我走過不少地方喇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好彩下了不夠十分鐘~~~又可以出發~~~成條馬路冇車行~~~(我也不知何解)
我可以大路任我行了~~~~

相片載入中

上了一段斜坡,終於來到世界遗蹟勝連城蹟了~~一場來到,點可以唔上城蹟登頂呢~~

其實沒有什麼好看,但卻是一個充滿歷史背景的景點~~世界遺蹟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不遠處就是大名鼎鼎的海中道路,不過我沒有去了~~~本來我是計劃去的~~

相片載入中

之後回程,沿33國道走,今天可以算是這麼幾天最舒服的一天了~~沿著33國道行,一直沿路向前行,經過海邦公園,沖繩漁業就在左手邊~這個地方都是在網上見到其他人介紹我才知,因為一般旅遊書都不會介紹這裡的~~但很受自駕遊及我這類的單車客歡迎~~因為真係好多香港人~~直接到櫃面付錢購買,和一般快餐店的模式很接近~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4700yan/set!!  好貴!!但我完全冇考慮就買了~~~因為成個trip都冇啖好吃~~啖啖肉架~~~用沙律醬焗都可以咁好味~~~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吃飽飽,繼續向與那原町進發~~~就在一條單車徑上踩~倚著中城灣踩,景觀當然不及第二天的東海了~

這支就是在lawson買的太陽奶,我想我買錯了,應該買一支水性的~~~這支搽落很油油的~相片載入中

這支就是在lawson買的太陽奶,我想我買錯了,應該買一支水性的~~~這支搽落很油油的~

相片載入中

那霸,與那原町,都是這個方向就沒有錯~~~隨著終點漸近 亦開始有點不捨得部單車。。。好累好熱啊~~~patpat好痛啊哈哈哈~~~
陳亨仔加油!!!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終於到達與那原町了~~一個很小很小的城鎮~~如果夠時間,不妨繼續向南走,往南城及系滿市一遊~還有9.8km才到那霸
相片載入中

繼續向前走,那霸市就在3km外~~~
相片載入中

到那霸了來到最後一晚的hostel喇~~~ 環境最好的一間hostel! 那霸市果然是大城~繼上次大阪後我又住太空艙
大腳板五天沖繩單車環島完成喇!!!!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好喇~~check in完,可以去還車了~~當然第一時間放下所有裝備先喇~~~好喇~~~我陳亨仔終於完成五天的單車還島遊喇~~~~返 hostel洗過白白再正式出黎食食食買買買!! 成個trip終於正式行街~~~

 相片載入中

今次旅程的任務!! 沖繩手撕菠蘿!! 完成任務!!!

相片載入中

成個trip終於可以shopping la, 究竟國際通有幾國際?(吹漲,行街先來下雨....)

相片載入中

下大雨+未吃飯+去到門口=去計時拉面開餐~~哼 反正要吃飯 去食拉麵!!
味增野菜特製拉麵(1850日圓)~ 真心好貴但好似好好味

相片載入中
各位,我算係咁啦~~~突登買個袋裝手信啊~~盡買啦~
相片載入中
好啦,借 hostel幅大地圖,簡單同各位介紹下我今個trip既路線啦~~其實唔算係一個好徹底的環島~~不過對於歷來第二次外地單車旅遊又唔係常單車的我來說,這個旅程已經很不錯的了~東南西北都踏足過~大家如果有興趣,下次可以試下再向南北extend,加踩東面的329國道~~
相片載入中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單車環島遊 沖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