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旅行總有特別事發生, 打風了....要和颱風鬥快,在趕在吹到來前離開花蓮!! 陳亨仔加油!! 要好天要好天要好天!!主佑!! 

相片載入中食好民宿早餐,今天目的地:玉里!!

雖然就快打風,但來到光復,又怎少得到光復觀光糖廠參觀?剛好就在民宿後面!!!
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參觀過後,又出發了!!! 今天要趕及到玉里啊!! 踩著踩著,會看見瑞穗鄉的牌子!!! 代表方向正確!! 其實一直沿台九線走就沒錯了~ 但未踩到穗瑞便開始有雨粉,結果剛剛好去到瑞穗站就落出雨了……抖一陣先,快D停雨啦!!不過在台灣踩單車遇上下雨天是少不免的啦~好好體驗一下吧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離開瑞穗,重新轉人台九線,會見到瑞榑牧場,那就代表沒有走錯路了!! 不過由於下著雨,我只管趕路, 沒有進牧場,確有點可惜~不過今次行程我主要都是想挑戰自己能力,如果真的想遊覽,下次坐火車再來吧~

相片載入中  
由於實在太累,加上上車,又下雨,我決定下車推車了!! 長命斜啊!上斜期間會看見這間茶室,賣的茶的確很香!!才NT30~ 老闆娘又很好人,免費幫我添茶之外,還好心的教我怎樣行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身處北回歸線的我~

雨愈下愈大,又下坡...冇辦法唔咁做...
相片載入中
結果淋著雨下雨戰公路,到玉里前終於停雨了!! 來到玉里,我第一時間不是找民宿,而是醫肚呢~~~書中有介紹過這裡的玉里面很出名的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下面的是電影,由張孝全主演的【盛夏光年】拍攝場景,也是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張家睿的家

相片載入中

我本來打算在這裡住寄一宵的,因為很便宜(Nt400一晚),但我又想到咁辛苦來到,冇奶油唔俾自己舒服些,加上有足夠彈葯,於是便找其他地方住,結果我找到一間叫民璞民宿!!

相片載入中經過這個迴旋處,再直行便可到民宿

來到玉里,settle好都是五點多,有時間再去附近的玉里自行車道逛逛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天黑了,夜晚在民宿借了一把雨傘,在玉里週圍找吃,找到一間汁仲多過飯的鋸lee飯..

相片載入中

第二天就釷驚險的情況下完成了~~第一次外地單車遊,很不錯的了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單車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