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這個名字就聽得多,但當我親身站在瀑布前,我真的無言,不禁讚嘆上帝的神蹟。

相片載入中
噴飯了........我呢部相機雖然係貴,但當去到呢d moment,就會覺得物有所值.....


住:

瀑布附斷其實有很多HOSTEL,我建議大家找HI的HOSTEL,因為質素較高,出外旅遊,要省宿費,HOSTEL是一個不錯的選擇~


相片載入中   相片載入中 

 

行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從Albany火車站坐8.5小時火車便可到達,從未坐過這麼久的半車一下車,只有一種蒼涼感... 不是一個怎樣發達的地方~

相片載入中Albany火車站

  相片載入中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這個是.....尼名媽媽個火車站....好似北韓車站....

2.          在火車站有很多的士,要小心,很多都是不老實,會繞路走,我當天就中了伏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 可選擇巴士


遊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瀑布園外有很多旅行團,收費貴,不建議參加,買飛進場基本上已可盡興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 園外有observation tower,不要上當,騙人的! 什麼也看不到!!!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3.          遠眺瀑布:氣勢磅礡白色的水花,從高而下的不停流著,那就是傳說中離家媽媽大瀑布

相片載入中

4.          觀光船: 可近距離在瀑布間穿插,但小心相機,因在瀑布底,水花之大必弄濕鏡頭。建議帶些防水或較便宜的傻瓜機。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相片載入中  相片載入中好有冰山feel! 主啊~~~~

5.          衝瀑布: 可沿梯上山,直接感受瀑布的威力,但要先到指定地方換雨衣。這個真的很好玩,沒有什麼比同自己身體更能體驗瀑布的威力。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

6.          離家媽媽瀑布museum : 有各樣精品

相片載入中

7.          園內觀景巴士: 瀑布園內太大,靠步行的實在吃不消,可搭園內巴士到想去之目的地。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8.          瀑布水族館: 顧名思義

相片載入中

9.          七色瀑布: 最精彩一幕,在燈光映照下,瀑布色彩變幻莫測,加上煙花的助興,簡直難忘。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10.        觀光塔: 如果有興趣,可上暸望塔,瀑布全景一覽無違。

相片載入中

11.        多倫多: 如果visa ok,時間又許可,真的不妨到多倫多一遊,就在一瀑布之隔~

12.        three sister精品店,有很多特色精品,也是受網上推介的精品店
相片載入中大出血了..

13.        fashion outlet,很大,可消磨過大半天~

 

食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BUFFALO雞翼: 最出名的食物,但我又覺得沒什麼特別,都是普通酸辣雞翼,香脆雞翼~但一場來到當然要試試這地道美食。
相片載入中buffelo chicken wings..但我覺得好酸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