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向台中進發了~從hostel走了半個小時,又來到台南車站了~揹著個大背包 好累 但又好期待~很喜歡背包客那種奔放自如~ 如昨天一樣,坐火車到沙惘車站再轉高鐵到台中~

 

相片載入中等車中的我~

坐了一個小時,到了台中了`轉乘shuttle bus到朝馬站下車~找著找著...總是找不到我要到的hostel,原來是在某太陽餅店的二樓!!

相片載入中

放下行李後,便出發遊覽了~台中也是沒有捷運的,但有公車,不過往往要等很齪才有一班~在此給大家一個提議,找一些會到台中車站的巴士縕,再以台中車站為起點,這樣會比較容易遊覽的~但記著,坐台中的公車,悠遊咭一定要上下車都要拍咭!!!一定要!!!!否則會失效的

相片載入中

台中給我的感覺是比台南繁榮,但又遠不到台北的水平。

相片載入中

坐著坐著,來到台中公園,但我第一件事要做的,是醫肚!!!台北主攻牛肉面,台南則是擔仔面,那台中的又是什麼呢?就是豬手了~阿水獅是書中推介的,擔聞阿扁當年嫁女也要食這裡的豬手,但這間是分店

相片載入中

開著定位,找著找著,終於找到總店~~其實都是在不遠處,但我行遠路了~~~

相片載入中

一坐下當然急不及待立刻來一客豬手餐,100台幣~~

相片載入中


味道的確是好極,但我又嫌豬手過稔,但這很depends on個人喜好,不是安的問題~總之味道絕對是推介之列~

吃完豬手,繼續尋吃~~來到台中第二市場~~有什麼吃?就是蔥油餅,有羊豬和雞選, 我選了牛肉餅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好味到呢........真的很好味!!!!!肉汁豐富,味道一流,餅鬆脆可口!正呀!!!!

吃過午餐便又四圍逛逛~無意間發現了這個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
又來到另一個商店街都是賣著女人街的物品~

之後繼續走,來到20號倉庫,一個以鐵路貨倉改裝而成的綜合藝術館,就在台中車站後面~是台中一個著名的景點~但館內其實很小的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

館的車站旁的一條巷,每個倉庫內都成了不同的工場~

相片載入中

離開了stock 20,我又要到台中車站,我就是因為有次下車沒拍咭,結果我要到剛才的客運站,找站長幫我重新開通,其實都不是大問題~是可以解決的~幸好我的爛國語也不算太爛~

相片載入中


搞好張悠遊咭,便出發坐公車到精明一街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來到精明一街,當然要到成渣啤酒咁大杯的春水堂買喝的啊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之後坐公車回台中公園,台中地標公園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湖心亭~

相片載入中

入夜後便逛夜市了~到台灣必然會做的事~中華夜市沒有太大特別,吃的也不是太多~

 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走著走著給我發現了這個地方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之後坐公車到台中最大夜市-----逢甲夜市了~~~結果出事了~我按GPS指示行,GPS說在不遠處,但我印象中那裡是車站來,但問途人,原來逢甲夜市在很遠很遠的地方....GPS又騙人!

幸好最後都成功到達~~~就在hostel後面~有馬站附近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一來先買一杯車厘茄蜂密沙冰~~~味道酸酸的,很醒胃~~~

上次跟團來,那導遊說過台灣的試喝試食是可以隨便享用的~~~我當然不客氣了~~

當然也會買雞排吃~~~我想說!很好味!!

相片載入中 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我想說: 很!好!味!

來到這裡還有一樣要試的 ,就是懶人蝦~~

相片載入中

逢甲夜市真的很大!很多小巷,尋食的一定不會失望~~

像下面很大很大的燒章魚,但不太好吃,得個樣~~~~好了,今天吃得太多了,明天要到很特別的地方,新竹和大湖了~~~~

相片載入中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