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又轉場了,今天會到的地方是新竹和大湖,好,出發!! 由於時間關係,這次改坐火車到新竹~但離下班車還有半小時,隨便到七仔買個熱狗吃~不少背包客通病,一個熱狗當一餐~~
一個小時後便到了~~第一個感覺是很繁榮~~果然是台灣第一科技重鎮~

相片載入中

這個新竹車站有一百年歷史了~~去到還未到十二時~整體感覺都得好~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來到新竹景點城隍廟~~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....找吃~~根據書中推介的,來到新竹當然要試試著名的新竹米粉~~

 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吃完米粉便吃肉燥飯~想不到可以這麼好吃!!!!

相片載入中

吃完後,但離開新竹了~~坐半車到苗栗再轉車到大湖~但剛剛miss了一班車,結果要味在車站內再等半小時....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這個就是陪了我五天的背包了~~我是背包客~~~

 

 大約半個小時車程便到了苗栗車站了~~~要到大湖要先到苗栗再轉公車,車站就在苗栗站的旁邊~坐了一個小時公車終於來到了~~~草莓之鄉大湖!!!一下車便會看見大大個士多啤梨~~還記得有個台灣人問我邊度人,我話我係香港李的,佢話呢個地方好少香港人來,多數台灣人先識來,哈哈,我就是喜歡呢d挑戰,發掘新地點~~~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 

 相片載入中

在草莓文化館旁的大湖酒莊~~可以找到上面支這裡最受歡迎的湖莓戀,我買了支給老爹~所有的手信我都是在大湖買的,因為我覺得這裡很特別,總好過次次來台灣都是買鳳梨酥太陽餅吧~~~

相片載入中拿著戰利回跟士多啤梨合照~~很多遊客都愛跟這合照,常常要排隊~~~

相片載入中來就到這裡不得不試這個40台幣的草莓貢丸~~~味道又不錯啊~~~用來烚下烚下一流~~~對,我又吃了,整個旅程都是吃吃吃!!!!!

在文化館裡有很多得意食物作手信,我當然買了,但不是這個~~本來還有幾層可以氶觀的,但我的背包實在太重了,我放棄了~~

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大約五點左右便回程了,終於回台北了,三天內由台南玩到來這裡!!

回到新竹市都入夜了~本來可以直接坐半車回台北,但因為新竹的高鐵站是得獎的,想看看,便決定坐高鐵 本身安排都是這樣,但就找極也扺不到shuttle bus stop在哪!!!曼後問人再加定位,終於找到!!!!

相片載入中 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幾經艱辛終於來到比台北高鐵站更大規模的新竹高鐵站,難怪得獎了~看過這個,更顯得台南的高鐵站細少..真的三份一也沒有....

相片載入中

最後一晚我選擇住首晚的網吧~~~~可以book房嘛,但這天假期,貴了150台幣啊~~~~好了,今天又完結,明天便是最後一天了~~~~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