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波士頓,大家一定會想到哈佛,波士頓龍蝦等~對,當初我到這個城市,也是抱著這兩大目的而去~

但到過之後才發現,我實在太膚淺~作為美國東岸第三站,boston給我的感覺又是另一番風味, 實在太不同了~奈何只逗留了三天,沒有好好的去盡所有景點。

 相片載入中

行:

1. 在albany坐灰熊巴士到boston,時間是長了,但省了車費~灰熊巴士在美國東部是比較流行的,西部也有,但就不是那麼受歡迎。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 

2. 在boston最方便的當然就是搭捷運,相對於紐約市,波士頓的捷運算是比較四通八達~但一定要留意車站,第一次搭會很亂的~

相片載入中呢部係daypass售票機

 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

而且很少人,拍鬼片一樣!!

相片載入中

 

遊:

1. 哈佛大學: 世界第一學府---哈佛大學~設備與氣勢都與眾不同,就連hall,也是別樹一格。來得boston,一定要到哈佛參觀。
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聽說這是哈佛地標,所以我給與它一個和我拍照的機會

相片載入中 哈佛圖書館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hall也這麼漂亮.....

相片載入中作為工程人當然要造訪一下工程學

 

2. 麻省理工大學: 世界第一工程學府---麻省理工大學,身為工程學生的我,怎可以錯過? 在哈佛隔壁的MIT建築風格和哈佛完全不一樣。我喜歡麻省理工多於哈佛..

 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合照當然不少得,但....又是世界第一.....

 

3. Boston Waterboat Marina: 寧靜的海傍,置身於個人空間中
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 

 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4. 昆西市場(Quincy market),果真"昆西",每樣食物也很貴...但確實值得一到,內裡有各式食物,買一兩款試試也無妨,但要飽肚,荷包就要出多點血了~招牌很趣緻,如果單以一種觀光心態,真的可尋到不少樂趣~

 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 相片載入中 一看見又肚餓了...

相片載入中這是糖,不是Lego....

 

5. boston市中心: 有著香港一般的繁華一面,在濃厚書斃味襯托下,感覺得特別~

 相片載入中

6. boston chinatown: 在美國,很自然的就會想到一到chinatown,因為每個city的chinatown也有各自獨特的一面。

7. 水族館:

 相片載入中

住:

1. 跟之前的一樣,都是住hostel,hostel是我個人極力推介的自由行住宿,價錢便宜,質素也不差~又可跟其他遊客交換心得~肯消費的也可找一些級數較高的hostel,總比只住hotel好~

 相片載入中就是這間了~名字忘記了~

相片載入中hostal比想像中好n倍,可能係同離家媽媽果間有比較掛~

食:

1. Sandwish

相片載入中吃這個前,我已在7-11買了$2.99 hot dog meal食,但我又再吃了~

2. 波士頓難蝦: 都別作他選了~ 

 相片載入中我們去了一間無名餐廳食波士頓龍蝦

相片載入中 

 相片載入中超好吃,但超少...

 相片載入中十級好喝,為何世上會有如此極品?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