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的第一天,今天要平安抵達台東市啊!! 加油!!了不知是否已經習慣了,今天不覺得疲倦,仲有點嫌踩不夠呢!
相片載入中各位,出發喇!!

在網上search到有人推介這間牛奶店, 今晚去到台東先吃餐好的,現在粗粗地吃住先~~
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很有歐陸風味的鹿野鎮
經過一大段落斜,看到這路口,依眼著,已經抵台東市了!!!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我在台東的住處,生日喎,當然要住好d啦!!所以我又來個一人住二人套房了!!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在酒店洗澡後,便拿起旅遊書看看

相片載入中  

之後向海濱公園進發,因為我要在水平線上看太平洋...沒有行台十一線,不代表會錯過太平洋!!!

​​​相片載入中​  相片載入中

買手信,不妨來這個鐵花村,賣的都是很有特色的自家製手信,但....我寄出的postcard.....寄失了....T_T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買完手信,突然出色的國語令我得到免費雪條一條!

 相片載入中

第二朝便坐火東到高雄了~沒位子,坐走廊中....

 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去到高雄火車站,得返6%電!!!即刻搵地方叉電!!
相片載入中

去到高雄站,轉捷運便可到機場,如果沒有輔幣,可以到客務中心直接購票!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裝修過後的高雄機場,細小依然,但美觀不俗
 

相片載入中唔……! 天氣不似预期,但要走,仲要飛…
都係呢首啱feel啲,夠應景!! HK, I am Back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單車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