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正式入台東縣喇,要繼續順利平安呀,陳亨仔加油!! 一早起床,往街外一看,WA! 出太陽了! 
那就代表我比颱風快一步呢! 在民宿吃過簡單早餐便出發,因為原打算行台11線,希望在太平洋側邊踩,但中途當然臨時轉plan了~

相片載入中和青年旅舍不同,民宿通常包早餐,而且味道不錯的~~

如果以花東路線,玉里其實剛好就是中間點,最重要的check point就是下面的玉里大橋。過了玉里大橋,代表已完成整個trip的一半行程~

相片載入中

沿途的兩側綿綠的稻野景觀,心曠神怡,我臨時決定改變行程,改用台九線,(不敢挑戰七上七落的玉長公路),想不到景色一樣怡人!!! 其實如果大家夠體力,真的不妨一試台11線,聽說很美的~
來到第三天,都總是沒有其他戰友跟我走同一方向,都是反方向的多,整個行程都好像孤身上路般,戰友們呢?? 有些時候都會感到孤獨的~~ 

相片載入中唉,一看前面長長的斜路,小弟投降了,推車....

經過不斷的起起伏伏,上斜下斜(其實主要都是上斜),你會看見一個好重要的地標: 台東花蓮分界。

相片載入中 各位,我地終於離開花蓮縣,來到台東縣啦!!

過了這個大check point,之後就舒服多 ,因為都是下坡路段,很快便會來到大坡池了!!! 也即代表我來到池上了!!!!但要小心,在穿過台9線和環圳道路時要小心汽機車喔!

相片載入中 相片載入中

來到池上,當然不能錯過池上鄉出名的飯盒,當中以車站前的全美行最有!!名木製的飯盒, Q軟的米飯, 池上和關山是米鄉,米飯特別香綿的!!
相片載入中   相片載入中

吃飽飽後,打算到池上環圳單車行逛,因為時間仍算早,給我拍到一隊環島的勇者車隊!!加油呢!!!

相片載入中

在池上環圳單車行車徑逛,可以說是一個小小的休息,因為可以泊好單車,慢慢的欣賞大坡池周邊風景。
但記得在要和水岸保持距離,避免掉入池中喔! 

相片載入中

大約一點半左右便離開,向今天的終點關山進發了~~不是太遠的距離~ 一個半小時左右便來到台東縣關山鎮了
翻新後的關山車站!! 已成關山鎮其中一個景點!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相片載入中

NT800的雙人房

相片載入中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單車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