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旅程了~由台南一路玩到來台北,辛苦但愉快~最後一天揹著大背包遊台北~

相片載入中 

第一站先去看看當年被阿扁搞破壞的中正紀念堂~乘捷運便可到達~

相片載入中 

相片載入中

之後便步行至永康街一嚐己名的永康牛肉面~半小時後終於找到了!!又是定位的功勞!!!

有小和大的,我選了小的,但其實小的已經很大碗....

賣相一流,味道更加是一試難意!!!是十級推介!!!為什麼會有這麼好味的牛腩面????比第一天吃過的簡直高了一個層次!!!面質彈牙,湯底濃而不鹹,牛腩腍軟適中,味道濃得羨沒有蓋掩牛腩味!!!簡直是極品!!!!但就略嫌貴了點(180台幣)

相片載入中   相片載入中

吃完便轉移陣地,見到鼎泰豐的人龍真的頂太瘋.!! 所以我也沒有去.....

最後一天就安排些較輕鬆的行程,昨夜還打算到基隆,但當然又被我改了行程~

最後決定在貓空及動物園二擇其一~我選了動物園~坐捷運動物園線到尾站下車便行~

相片載入中   相片載入中

怎料剛進去便來過雲雨!!!我便坐上園內列車~

相片載入中 

相片載入中第一站去企鵝館~~皇帝企鵝~~~肥碌碌,很可愛!!

相片載入中很美,霧中透光~

參觀完動物園,正式啟程到機場了~~~其實我已經超累, 個背包袋住支酒,好鬼重!! 背包客都不易做~~

相片載入中 我初初以為在這裡坐shuttle bus~~原來不是~

相片載入中如果昨夜我是坐火車從新竹回來,我便在這裡下車了~~這是台北米車站大樓~

相片載入中  相片載入中

要坐shuttle bus,便要到台北西站坐~到機場有好幾間公司,最直接又快的,當然是國光~但我時間許可,我選了大有~~值得留意,不一定要在台北車站坐shuttle bus~詳情請查公車公司~

大有是最平(90台幣),但也是最耐,我睡醒了也未到!!不推介給趕飛機的人~

坐了個半小時終於來到桃園機場~check in後還有時間和少許台幣,便到canteen吃個便當了~看似很豐富,其實一點也不好吃....可以說是難吃!

相片載入中 

上飛機了,我真的食到最後一刻~~~這是飛機餐
相片載入中
也象徵著我的五天台灣自悠行結束~下一次去哪裡好呢?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連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